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有没有突然爱上过一个陌生人?

逆睡奸

-----正文-----

你有没有突然爱上过一个陌生人?

如果把这个问题张贴到招募板上,也许能获得一大堆爱情小故事,各种九曲回肠的爱而不得能让学者暂时放弃今晚的读书计划,通宵读完以后再怅然若失地盖上被子睡觉。

但是当这个故事的主角正是学者本人的时候,一切都变得微妙起来。

也许是拉诺西亚下午的风太温和,空气中弥漫着的柑橘香气,让眼前这个躺在大树下睡觉的战士显得有些可口。

他看上去是刚洗完了一个澡——棕褐色的头发还湿漉漉的,在阳光下闪着微光。坎肩的皮扣没有扣上,露出有一些伤疤但依然紧实美好的肉体。他的一只手放松地搭在他的巨斧上,薄薄的眼皮下眼珠轻微地打转,看上去睡得很熟。

这个地方离农场还有些距离,没什么人……

学者咽了下口水,手指在魔导书上摩挲了一下,轻轻地朝战士施展了一个沉静魔法。

当最后一个音节落下的时候,战士的呼吸变得更加绵长,他的嘴唇微微张开,像个不设防的孩子。

学者吐了口气,将魔导书放在一边,他感觉自己的心跳有点过于快速了。

——我太冲动了。

他想。

但是学者的目光又不由自主地落在战士张开的双唇上,戴着薄薄手套的手指随着主人的心意落在了那里,战士的体温也随之渗透了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