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次见面

-----正文-----

A常去的小超市最近换了个老板娘。

那个超市离A住的地方只有两百米,每次出门扔垃圾再顺路去超市买补给非常方便,但是两个月前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关门了。或许是生意不佳?A有时候会发现货架上的商品落了尘。小超市关门后,A要买东西就得去另外一个超市,虽然直线距离也不是很远,但是要走一段距离再通过人行天桥到马路对面,绕了一个大圈,对一秒钟都不想在外面多待的A来说还是有点不方便。今天晚上他照常去扔垃圾,转头突然发现小超市原本紧闭的大门打开了,里面亮着灯,一副正常营业的样子。

A走了进去,门口挂着的感应公仔机械地喊到“欢迎光临”。扫视了一圈,店里的布置没什么变化,收银台坐着一位年轻女性,看起来二十几岁,五官和之前的老板娘有几分相似。或许是那位老板娘的女儿?A有点好奇,原来的老板娘怎么了?但这些疑问还没有强烈到让他问出口,所以他只是照常拿了个篮子走向后面的货架买东西。挑东西的时候,A能明显地感觉到背后的视线一直落在他身上,这让他感到很不舒服,所以加快了手上的速度,挑完就立即去收银台结账。

老板娘将商品一件件放到扫码机前扫码,手中念念有词,似乎是在念商品名字,或许她对自己经营的商品还不熟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