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关P先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手温暖至极,渗出薄汗。

介于友情和恋慕之间,淡淡的感情。

-----正文-----

夜晚的莫斯科机场呼吸着巨大的安静与肃穆,这里有一架飞机即将起飞,载着总理与一众随行人员飞往美国华盛顿,去参加一场重要的会议。

站在停机坪上等候的人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我站在那里看那庞大的洁白的机体和红绿相间的灯光,夜幕漆黑,笼罩着地面。

他来了。P先生,每次人们在我面前喊他的时候,语气都极为欢喜而铿锵有力,连喷出的唾沫都带着飞溅四处的爱戴他的感情。正因此我每听一次,心脏就忍不住猛烈地搏动一阵,脸庞也激动得不正常地红起来,不敢抬头。

塔季扬娜。他叫我一声。我也不管我是不是叫这个名字了,他看着我说了什么,我走过去听。

他露出一个微笑来,开始谈论起这场访问,他的下属M 正是这场访问的主角。他轻松地描述着那些对我来说无关紧要的事情,间或插入一些评论,我只听着。他是来送他们的,我也是。他不说话了,风吹过我的脖子,有些寒意。那漆黑的天空下站着我们两个,其他人似乎都消失了,我为此感到高兴。

为独有这片刻而高兴。

我的记忆是像碎片散落在地上般这一块那一块的。

那天阳光明媚,我走过莫斯科广场,好像一路上都能看见圣瓦西里大教堂,色彩缤纷的早晨。最终进到了一间小小的会客室,铺着金色的地毯,挂着暗金色的挂毯,地方不大,他站着,几位宗教领袖坐着,而我站着,同另一位年龄较大的女子一起旁听。他露出大方又傲然的姿态,有时候笑,有时候说,有时候打手势,一个白胡子老人时常微笑点头。会客室里只能听见他的明快的声音,只能看见金色阳光闪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