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终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结局。

-----正文-----

鲜血、残肢、尸体。

张九泰想过战场会十分惨烈,却没想过会如此惨烈。当时一同走上战场的战友们现在已经所剩无几,无数熟悉的面容消失,替换上一些新鲜的脸庞,再被更新鲜的人替换。

只有刘筱亭一直在他身边。

张九泰转头看过去,鲜血流进了他的眼睛,让整个世界都蒙上了一层红色,连刘筱亭的脸都不例外。他眨眨眼,鲜血流下,世界终于清晰了不少,可是刘筱亭脸上的红色却还没褪去。张九泰这才迟钝地发现,那是因为刘筱亭脸上满是鲜血。

他想问问刘筱亭还好吗,然而对面的敌人又涌了过来,兵器相接发出刺耳的声音,盖住了他所有想说出的话。

等再回到营地,刘筱亭脸上的血迹已经被胡乱抹干净了,只在边角处残余一些看不分明的颜色。张九泰握刀的右手还在无法控制地颤抖,他只好伸出左手拨开刘筱亭的头发,凑近了仔细看看那里有没有伤口。

没人在乎他们靠得过分紧密。

这里是战场,除了生死以外都是小事,有些时候倒是方便了张九泰和刘筱亭。稍稍侧过头象征性地躲避了一下其他人的视线,张九泰安慰似的亲了亲刘筱亭干裂的唇,“我们都还活着,真好。”

刘筱亭便跟着张九泰一起笑,舌头舔了舔嘴唇,舌尖似乎能感受到难得的甜蜜,让在嘴边徘徊了一天的血腥味儿都远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