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不其然,在我跟闺蜜说之后,她把我骂得狗血淋头,问我真的想清楚了吗,我说我愿意再试一次,她沉默好久,最后说「你幸福就好,不管如何,我都会陪妳。」

这一试,就又过了两年,刚满28岁那年,江允跟我求婚,我也答应他了,然后跟他说逢9不能办婚礼,所以他急匆匆的刚准备完求婚就又去准备结婚了。

婚礼我们邀请了好多人,包括同学、老师、亲戚和父母朋友们。

然后我看到了当年跟江允聊天那个林小姐,她是求婚规划也是婚礼规划。

林小姐是跟江允其中一个室友一起进来的,当年江允室友为了追她,推荐一堆客户给她,江允就是其中之一,然后在每次江允要讨论计划的时候,都厚着脸皮去缠着人家。

「终于看到你们结婚了。」在新娘房的时候,林小姐跟我说。

我笑着回应,视线越过他们,看向正在新娘房门口跟我妈妈说话的江允。

他今天很紧张,原本从容的样子不复存在,一直到处跑来跑去确认最后细节,后来是我妈妈看不下去,把他叫住叫他消停点。

好像感受到我的注视,江允转头,漂亮的桃花眼对上我的视线,然后漾起一抹性感的微笑。

「笑这么猥琐。」同学们看到他笑,都纷纷上前去调侃他。

江允笑着锤了一下同学肩膀,然后不知道跟我妈妈说了什么,开始赶大家回主宴厅。

妈妈走前说「不要把妆用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