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短暂假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短暂假期

-----正文-----

暂时禁止

“你姑妈他们要过来住几天,把你自己的房间收拾收拾,听见了吗?”妈妈在厨房洗菜,边洗边嘱咐儿子:“魏卿同学,听到没?”

“他们住就住呗,我干嘛要收拾房间。”魏卿没停下手中的游戏机,盯着屏幕随意回道。

“你清清表弟也一起过来了,到时候要和你睡一间。”厨房里传来回应。

魏卿将游戏机甩到沙发上,大喊起来:“谁让你替我答应了,什么清清表弟?让他住宾馆去。”

“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你姑妈难得过来一趟,你就这么接待客人啊。”妈妈还在喋喋不休嘱咐,“你刚出生那会你姑妈还抱过你,你小时候衣服和清清都混着穿的,也就是你长大不记得了……”

“好了好了,你别说了,你不烦我都听烦了。”

铃铃铃的门铃声响了。

“小卿,去帮妈妈开个门,看看谁来了。”

门打开,外面站着个小孩。比魏卿矮了快一个头。

那小孩看见魏卿,脆生生喊了句:“小卿表哥。”

魏卿一愣,还没接话,厨房里魏妈妈听见声音就出来了。

“哎,这不是清清吗?怎么今天就过来了,你爸妈呢?”

林晓清眼睛笑成一道缝:“他们买错票了,买早了一天,没提前说,去停车呢,让我先上来。”

“快进来快进来。”说着,魏妈妈将干站着的魏卿撇到一边,将清清拉进门。

魏卿无语,耸耸肩把门关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