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它那么模糊,那么脆弱,就像你镜头下的作品,那么冷酷又那么抒情。

-----正文-----

你可能不知道,在第四次见面之前,我在心里骂了你十句百句,并再次发誓不会和你有交集,可你好久都没有出现在我面前。原来激将法只会成功一次。然后我改口,开始向天空许愿,让你来到我的身边,如果你也想见我,那么我就不会去计较你对我耍流氓。我的报复心很强,你好好想一想。

暑假就快来了,每个人都在兴致勃勃地讨论假期计划,我不擅长计划,在我身上也许是有魔咒的,比如计划一旦制定就一定会落空。幸好我不爱外出也不爱运动,熟悉的同学知道我的秉性也不会勉强我和他们一起约会。你看,找到病症的源头很简单,我既不好奇这个世界,也不享受与人交往,语言自然而然地因为我的弃置而消亡。

爸爸妈妈有时因为我上了高中后变得孤僻而担心,有时也对我无所谓的态度在家发了一顿脾气,其实我也不明白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如此。初中学业简单,没有什么压力,就连交友也是疯疯癫癫的——这里面有太多让我回忆就感到尴尬的瞬间,我可能做了不少哗众取宠的蠢事,现在想想,我大概是为了挽回形象才开始不爱说话。总而言之,我的嘴巴远远没有慢半拍的大脑聪明。

但人际交往需要沟通,而沟通无法缺少语言。就像你在月考的作文里所引用的句子说的,“正是在语言之中,期待与满足发生接触”,正是在语言之中,不同言语排列情节,赋予额外的意义,让故事的秘密成为我们的节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