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End

-----正文-----

公司聚餐永远是姜点束手无策的难题,尤其是地点选在灯红酒绿的酒吧。他们订了个包厢,姜点自觉选了个不起眼的角落,没过多久,那个被张浪揍过一顿的前男友坐在了他的身边。

他立刻要站起来换个座位,却被人拦住,“坐着吧,我什么都不做。”

不是会对他做什么的问题。姜点心想,是看到你就觉得尴尬讨厌。

聚餐的人很多,姜点没想惹人注意,又只好坐下,扭头不去看对方那个方向。

难怪大家不爱搞办公室恋情,就算分手了,大家照样要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真让人郁闷。

同事们那边传来很热闹的动静,看来已经正式开始了。姜点分到一杯酒精度数不高的饮料,他抿了一口,是百香果味的。

比起那边的热闹,他们这个角落就有些安静。如果这种安静能一直维持到聚餐结束,那就再好不过了。

姜点看着不断播放MV的屏幕发呆,恍惚间听见身旁的男人开口:“姜点,我和那个人分手了。”

姜点执拗地用后脑勺对着他。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我知道是我不对,现在我已经不奢求你的原谅了,但是…姜点,我对你的感情也是真的,其实我本来就要分手了,没把上一段感情处理好就和你交往我很抱歉,我今天来是想知道,以后我们能不能——”

人群中忽然爆发一阵惊呼,同事们投来的视线让对话被迫中断,桌上的空酒瓶正好指向姜点的方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