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神的裙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落到头上的究竟是奇迹还是注定

-----正文-----

陈文君决定去死。

这已经不是她决定自杀的第一次了。一年前她在海边和朋友聚会后,沙滩上只剩下她和一堆垃圾,她发现自己和他们融为一体,就在海边的月光和波浪声里。所以她走进大海,躺了下去,等待潮汐把自己淹没。潮汐没有来,她等来了一片“女神的裙摆”。这是她后来向朋友倾诉时候取得名字,“我躺下去的时候,海水从鼻子灌了进去,一路进到嗓子眼,又捣进了脑干一样,我呛得受不住,站起来的时候,海浪一片一片,浪花的边上有一条一条像是钻石一样的细细的光,一篷一蓬地过来。”

陈文君在女神的裙摆之下放弃了自己的第一次自杀行为,她食不知味地吃掉了第二天的早餐,从沙滩上装走了一瓶水,带回了学校。

她找到了学生物的同学,同学告诉她这是发光弧菌,经常有人去看,还取了一个荧光海的名字。这个名字不是很好听,陈文君心想。她把矿泉水瓶放在自己的枕头边上,水面一晃动,她好像再一次看到了女神的裙摆。

陈文君逐渐对矿泉水瓶着了魔,她为这个瓶子找了陶瓷专业的同学,制作了瓶托;每天早上悉心擦拭,每一道划痕都细心地抹除。每个夜晚,她的舍友半夜醒来都会听见陈文君的细细的说话声,她正在向瓶子祈祷和诉说。满头大汗惊吓不已的舍友向她提出了要求,陈文君置之不理,不说话也不听进去,舍友一把抓住了她的这个矿泉水瓶,扔出窗外,她让陈文君维护公共的秩序。陈文君搭在窗边,看见女神的裙摆消失在了草丛里,她转过身来推开了舍友,往楼下冲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