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24(the ev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圣诞夜前夕

-----正文-----

12.24(the eve)

*

赫兹找了个靠近吧台的地方坐了下来,身下的皮质座椅让他的大腿感到舒服,尽管自己的牛仔裤早已被大雪浸湿。

选择这座酒吧果然没错。赫兹朝四周看了几眼,和一些带着玩味的目光碰撞上。这里高档、优雅,并且不会让他招惹到有问题的人。

赫兹招手,向服务员点了一杯甜酒,他不想喝得太醉,以至于错过这美好的夜晚。

新换的手机卡居然也有短信提醒。赫兹滑开屏幕,发现是当地气象局发来的预报提醒,今晚凌晨将有大雪降临,范围覆盖整个市区。赫兹抬头往窗外瞧了一眼,连绵不断的大雪是他在佛罗里达从未见过的,尽管这屋里有暖气,可他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仿佛厚重的玻璃窗隔开的是两个世界。

赫兹回忆起自己去年在家乡度过的那个温和的圣诞夜。父亲和母亲十分殷勤地忙前忙后,把许久没有年轻气息的家里收拾得十分雅致。他还在读大学的弟弟也从遥远的宾州赶回来,他走进门,解下自己柔软的厚毛毡围巾,两人立马热情地拥抱,仿佛是从未有过间隙的模范兄弟。四个人围在木桌前,而年老的皮皮守在桌边,等着劳伦斯一家切分出属于他的那份火鸡块……

“先生,您点的单来啦。”

他霎时回过神,赶紧接过酒杯,仰头痛快地给自己来上一大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