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25(daylight)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圣诞日的天明

-----正文-----

12.25(daylight)

“我该走了。”

是的,他该走了,他也是。克里斯蒂安感到胃部突然紧缩,他没由来地想要呕吐,可他光是看一眼对方宽阔的后背,就忍不住想冲上去紧紧从背后抱住他。

可他不会那么做,他绝不会,一定不。

“我也是,嗯,晚上还有一场聚会,每个模特都要到场官复原职。还有明天开始又要继续去健身房进行定期训练了。我想亚历克斯不会希望见到我被酒精灌得膨胀的脸蛋。当然啦,我才会是最懊恼的那个人。”

赫兹这才注意到,清醒时的克里斯蒂安说话会带着一股刻意加重的英式口音。大概是昨夜的酩酊让他卸下了外装。但他十分急切时候,乱颤的小舌头会暴露出他的母语。赫兹觉得很有趣,他甚至开始幻想那粉嫩的小舌在口腔里如何弹动、颤栗。

“以后想要去大不列颠发展事业吗?”

克里斯蒂安愣了一下,“啊……是的,先生,助理告诉我这两年很多移民潮,英国有更多的发展机会,而且那边的包容度会更高。”

“学了很久吧?”

“还行吧,我到那边走过秀,感觉他们的口音也没什么好高贵的。”

赫兹笑出了声,“那口音对于你们来说也不必屈尊纡贵。”

克里斯蒂安小声地向他道谢。

两人沉默了一会,赫兹的话同样堵在喉头,说不出来、又没法就这样装作无事发生地吞回去,他的胃部同样一阵抽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