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正文-----

本文为《酒与枪》的衍生创作(本质上是仿写),预警与原作相同,即:

1、本文分级为‍‌成‎‍‎‌人‍‍‌‎‎级

2、剥夺生命之举不可饶恕,法网恢恢,现实生活中杀人无异于玩火自焚

3、本文含有以主角视角出发的、对宗教神话诗歌近似侮辱的魔改,本文的主角们是精神变态者和虐待狂杀手

4、互攻

———————美少年的仰慕01———————

“告诉我,你如何知道哪些事物美,哪些事物丑?”

“我认为一个美丽的少女是美的。”

“不过,一匹好看的母马不也是美丽的吗?神在神谕里赞美过。还有,工艺精湛的陶壶呢?如果是一个手艺很巧的陶工做的,这壶就会平滑,火候也够,它不是美丽的东西吗?我们必须承认这壶也是美的。”

一个男人穿着浴袍走入镜头,他约莫三十岁,留着偏长的金发,此刻踩着拖鞋,浑身蒸着热气透露懒散的味道。凌晨四点,在这天色渐亮的时候,他下沉至腥臭阴暗的地下室。

“你好,”他对着镜头笑道,“巴克斯先生,我想和你认识一下,我叫康斯坦丁,是你忠实的追随者。”

“我知道你在根本上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了解你的癖好,我认同你所追求的艺术并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你听——”那个男人住了嘴,盯着镜头慢慢止住笑容,镜头中唯一流动的是他金色的发尾在一缕缕淌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