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也是和死对头互撕的一天

-----正文-----

D字奢侈品牌的早春新品发布会上,一线明星和社会名流云集,展台下记者们的闪光灯狂轰乱炸。

按照咖位来说,长期出演三流偶像剧的岑川本是没有资格出席这种奢侈品牌活动的。但背后的金主钟先生对他的事业很上心,经过一番运作,给他搞来了D家“品牌挚友”的头衔,岑川得以有机会站在活动现场,等待着走上红毯。

比他先登上红毯的重量级开场嘉宾,是多年的死对头尚翊。岑川差点忘了,这家伙一直是D家的品牌大师,头衔比他高一级,穿得也比他高级,岑川的团队仅借来了D家去年款西装,尚翊穿的却是全场唯一的高定新款。

他们两人在同一个活动里亮相,就没人关注这个品牌早春有什么新品了,所有狗仔和记者都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围观他们隔空斗嘴。

“请问尚先生,由岑川主演的古偶新剧正在热播,您看了吗?”记者抛出挑事的鱼饵。

高级别alpha的面庞呈现出富有侵略性的俊美,量身定制的黑色西装包裹着他健美而颀长的身材,看起来就像是个既儒雅又危险的吸血鬼。尚翊说出口的话却远没有外表那么有品:“这部剧我还没有看过,听说某瓣评分4.3,也算是他再创新低,恭喜恭喜。”

“这傻缺没有必要把某瓣评分背出来吧?”同为beta的助理小颜与岑川一起站在后台的等候区里,咬牙切齿的,“咱们难得有机会参加一次奢侈品牌的活动,又让他给搞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