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岑川末世历险记

-----正文-----

灰黑的乌云在夜幕中翻滚着,随着沉闷的惊雷声响彻天空,一道闪电划破夜色。

骤雨将至,疾风凌厉地呼啸起来,力道似是要把街边的树木连根拔起,折断了的虬枝和大片的落叶被卷在空中,随着风向四处乱撞。

市立精神病医院的VIP病房内。

突如其来的暴风雨仿佛魔鬼降临般尖声叫嚣着击打玻璃窗,Omega岑川坐在病床上低声抽泣。

两天前,他不顾尚翊和助理在电话里的阻拦,撇开了公司的司机,心血来潮地自己开车去试镜。

他在高架桥上被卷入进一场连环追尾中,剧烈的撞击让他当场失去了意识。

等睁开眼时,岑川已身处在一个陌生的房间内。他甚至没躺在床上,而是在冰冷的地板上醒来。

岑川吓坏了,还以为是遭到了绑架。他顾不得身体被地板硌得腰酸背疼,爬起来就往外跑。

幸而房间和大门都没锁,岑川光着脚一口气跑下十几层的楼梯,直到在一楼大厅看见了正哼着歌等电梯的小颜。

看见了熟悉的人,岑川激动地冲了上去,问小颜他们为什么会在这。

小颜脸上露出讶异的神色:“川哥,这是你家啊。”

她在说什么?他可从来没来过这个鬼地方。

岑川的手机不知去哪了,在这诡异的情形下,他第一时间让小颜帮忙联系尚翊。

小颜显得更加吃惊了:“联系他干嘛?要骂他一顿解气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