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使命必达

-----正文-----

Omega岑川坐在影音室里看电影,手边是各种零食水果奶茶,身体则依偎在尚翊温暖的怀抱里。

电影讲了什么剧情,他一个画面都没看进去,全程都在皱着眉分析着身后爱人的种种可疑之处。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岑川和尚翊朝夕相处了10年,他太了解自己的恋人了。

身后的尚翊,和他的恋人的确有着一模一样的脸和身材,连根深蒂固的习惯和言谈举止也毫无区别,岑川知道不可能是撞脸的人在冒充。

但就是和他的恋人不一样。

比如,他的恋人脸上永远带着和煦温暖的微笑,气质像清风一样轻柔,而这个尚翊虽然每天也在他面前极力扯出笑容,却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凛冽的气息。

他和恋人互相了解到只需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在想什么,而身后的尚翊却远远没有和他这般默契,对他们多年养成的一些小情趣更是浑然不知。

其他的细节,诸如做饭的熟练程度啦、吸烟啦,不一而足。

唯有那股想尽心尽力对他好的心思是相同的。

这也是让他觉得不对劲的地方之一。

恋人对他的好向来是不急不躁、润物细无声的,毕竟他们相爱了10年,早就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了,未来有的是漫长岁月来浸润相互的爱意。

这个尚翊却仿佛是在沙漠徒步了10年都没喝上水的旅人,对待他犹如见到绿洲一般久旱逢甘霖,狂热得吓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