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美好结局

-----正文-----

黄子守卫这座地下城已经一年有余。

起初这里像是一座灯塔,在末日里屹立,收留地面流离失所的人们,一视同仁。

后来,糟糕的环境让一部分人变了异,地下城自顾不暇,只能狠心地严格审查地面上来投靠的人,以防感染者浑水摸鱼。

黄子就是那个阻止地下城被变异人入侵的人。

那天他率领一组小队在入口把守,看到一行人被拒之门外。

“他们是怎么了?”

手下立刻挺直腰身,将这群人的来龙去脉据实已报。

原先北部的地面上有一块大的庇护所,只是地面上到底已成生灵涂炭,能源日渐枯竭,生存物资挤兑,他们是一群被放弃赶出来的人。

黄子没想到能在人群里看到文韬,别时他在庇护所开了家诊所,正是蒸蒸日上的时候,末日之下医疗资源稀缺,怎么没多少年光景,就被逐出了庇护所。

“这个,这个,还有那个,都多少岁了。”

“22岁。”

“36。”

……

“不到30。”一个声音慢吞吞地在最后响起。

黄子皱眉,“不到30是多少岁?”

“28。”这回声音仍是不紧不慢。

“好,这三个人跟我走,其余的……”黄子看了眼旁边的手下,“你看着办。”

这带走的三个人都是成年男子,黄子的意思是想把自己的人再扩充一下。按理说进来的人都要先做检测,看看是否感染了病毒会变异,但黄子领着他们在地下城七拐八拐,最后带到了小黑这里,花钱买了三个血清检测试剂,丢给了身后三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