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记不起来多久他没有握过恋人温暖的手,也似乎快要忘记彼此的味道。

-----正文-----

A学院毕业级有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侣,同样出身皇室宗族,从小相伴长大知根知底。在十八岁分化那天,锦阑握着一束热烈灿烂的玫瑰在宋月庭卧室门口告白了,五个春夏秋冬过去,他们在一片亲友的祝福里走到了现在。

在外人眼里他们是天作之合的AO配。锦阑是锦将军独子,生来张扬倨傲凡事博尽风头。宋月庭是宋家第七子,作风低调喜静,带过他的教授老师无人不赞。两人相貌又出挑,一起相伴行过学院的中堂,像两种不一样的色彩,引人注目。

人人都感叹他们是“完美恋情”。

可是宋月庭知道不是。

恰如此时此刻,圣诞夜。窗外飘着晶莹剔透的小雪,街道上五彩缤纷的小球和刺眼的霓虹灯,糅合着投映在锦阑的眸子里。他在生气,堵着气不愿意看餐桌那头的少年爱人,即使对方已经百般道歉,甚至讨好般把冰凉的手伸过来捏了捏他的手。

西装革履的锦阑盯着窗外,好像窗外那洗发水广告多吸引似的。他把放在桌面上的手轻轻一摆,将宋月庭的手摆落。

宋月庭愣了一下,把手收回,双手揉搓捂了一下暖。今天实验室里新人的实验出了误差,他帮忙处理,结束时来不及换衣服,裹着一件风衣就出门了。路上塞车,他又怕锦阑在餐厅等着急了,最后一段路是下车自己走过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