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想要什么奖励?”秦恪山温柔地问。

-----正文-----

他们关系好像悄悄近了一些。好像一块蜂蜜融化在温水里叫人无意察觉,细品时才意味出一些不同。

宋月庭在不忙的时候去听秦恪山上课,从后门悄悄地进,坐在临窗边,手指触碰木质桌板上温暖的冬日暖阳,支着脑袋看秦恪山上课。他戴了一顶鸭舌帽,又穿着帽衫,大家都当他是睡晚了赶课的同学。

秦恪山讲课的时候风趣幽默,讲起来又清晰明了。每次上课都穿一身正装,气质温文尔雅,下面不少学生是奔着颜值来上课的。

秦恪山注意到了后门溜进来一个同学,自然而然地开玩笑:“迟到的同学上来讲一下这道题。”

全班小声地哄闹,似看热闹又似怜惜地看着那个同学上讲台。

宋月庭戴着口罩,压着鸭舌帽穿过半个教室,站到了秦恪山身边,背对着全班,阅读ppt上的材料。

“小庭?”站那么近,秦恪山终于看清楚这个迟到的同学是谁。他仗着身形优势,低头声音带了些笑意问。

“秦老师,题好简单。我帮你讲课,你奖励我什么东西呢?”宋月庭开玩笑,并不是真的要什么。他抬头看温文尔雅的Alpha,露出来自信清亮的双眼。

“你先讲,有什么事下课到我办公室说。”秦恪山抱臂站直,声音足以让全班听见。这话看起来是在回应,可落在全班耳朵里可就不是那回事了,像是这个同学讲不出来在讨价还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