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完结撒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好像真的变成了讨要糖果的小孩,试探地问一个坦诚的答案。

有信息素私设

-----正文-----

在这个社会讨论彼此信息素的味道是羞耻且隐秘的,这个话题通常出现在情侣情热之际喘息着调情用。因为大多数人在普通情况下只能“感受”到信息素的存在,而当闻到信息素的味道由浅到浓时,就代表着双方交心爱恋之深。

霓虹灯下,雪花不知何时开始飘落,有些粘在了宋月庭头发上。他脸有些红,盯着秦恪山有些调皮地说:“秦老师,是不是闻错了呀?”

他好像真的变成了讨要糖果的小孩,试探地问一个坦诚的答案。

秦恪山有什么不敢说的,坦然地回答:“没有,就是闻到了。”就是心动了。

Alpha低沉的回答像一个小石子,投在宋月庭心湖荡起一圈一圈涟漪。暧昧无法明说的氛围烘得他耳热。

“你前任还有来烦你吗?”有一天送人回家,秦恪山接宋月庭慢了点,下楼的时候看见锦阑堵在门口气急败坏地和宋月庭单方面输出。宋月庭尴尬又无奈,冷风里站着瑟瑟发抖。

还是秦恪山喊了保安把锦阑赶走,之后递了大衣披在小孩儿肩头。从此下班秦恪山都唤一声,两人双双下楼。

“嗯?”宋月庭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提起,乖乖地回答:“没有了。最近不见他,应该是军部叫他回去了。”

“那就好。人要往前看。”秦恪山意味深长地看他一眼,那双眸子漂亮,看人总带点吸引的魔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