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11

-----正文-----

前面提到过我在北京的一位叔叔,我答应大家要在后面的章节中仔细的讲一讲他,这也是他强烈要求的,他认为自己的出现一定能提高这本书的销量,如果只靠我的父母,那分量实在太轻了。

我承认他这句话说的很对,不过不是分量,而应该是体重,跟任何人比都不会逊色的一位胖子,他本姓王,叫什么我并不清楚,我身边所有人都喊他胖子的外号,他自称也是胖子,逐渐的大家提起他只剩下王胖子,本名反而被逐渐遗忘了。

他经常跟我们这些小辈混在一块儿,吹嘘自己的光辉历史,他做过各种各样的行当,跑过五湖四海的地方,我很喜欢跟他聊天,然后把他说的故事整理出来,这些故事多半是已经被他艺术加工过的,可信度不太高,当个故事看是很不错的。

六七十年代他沉寂过一阵子,改革开放以后春风吹又生,他做起了老本行倒爷,张罗着各种各样的小商品售卖,他很适合这种行业,一张嘴能把人忽悠瘸了,也是因为生意上的往来才认识了我的父亲,他觉得父亲做生意还算实诚,不像其他人似的满嘴跑舌头,因此很愿意跟我们家的人打交道。

我认为他这个想法很古怪,他自己就是个满嘴跑舌头的人,怎么还会嫌弃人家。每次我提起这个,叔叔都让我不要计较这样的小细节,他不一样,他是那种油而不腻,奸而不滑的商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