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14

-----正文-----

十二

大哥结婚之后肯定是要搬出去的,父亲其实提前给我们‎‌兄‎‍‌‎妹‌‎‍几人都准备好了结婚的房子,我希望在大哥成家之前,能帮他和父亲解开心结,他以后也会做父亲,我不想他到那时候才懂做父亲的难处,他肯定会很难受的。

为此我联系了出版社的朋友,先帮我把前十章的稿子整理成册,印成了一本小样,装进袋子里送给了大哥,算是我送给他的新婚礼物。

大哥不懂我为什么要送给他一本书,我告诉他这本书是我写的,专门为我们这个家写的,我希望他可以认认真真的看完。

知道是我写的,大哥很高兴,把书拿出来翻来覆去的看,答应我一定会好好的把书看完。

他是什么时候看完的我并不清楚,我只知道他对父亲的态度有了很微妙的转变,到了他这个岁数,对不起或者谢谢你都是很难说出口的,父亲也不会在意的。

可能是受了大哥结婚的启发,父亲突然想带母亲出去玩一玩,现在有些年轻人提倡旅游结婚,他们这个岁数再去补办婚礼是不太可能的了,玩一玩还是可以的,不显得那么奇怪。

自从有了我们这些孩子,他们除了做生意之外很少会离开北京城,全家一块儿出行更是不可能,大哥从不跟父亲一块儿出去,大多数出行的照片里只有母亲和我们,最常去的是故宫博物院,长城,动物园之类的地方,要么去廊坊,天津,反正很难跑的太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