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17

-----正文-----

十五

写到这里的时候,刚刚过了六一儿童节,其实写完了回头去看,发现这本书的主题已经在慢慢的扩散了,不单纯是父母,而应该是我的家庭,这也不算太脱离主题,毕竟没有我的父母,哪里有我们呢?

六一儿童节前夕,胡同口李大爷家的小孙女很高兴的告诉我,她被选中在六一表演中跳舞了,这让我这个没有上过幼儿园的青年很是羡慕,听说幼儿园下午会发点心,还会有老师给梳头呢。

在我们家中早没有人适合过这个节日了,唯有小妹还勉强算个大龄儿童,这一天大小也算个节日,又刚好是礼拜天,母亲提出要一家人去动物园玩,他想去看猴子。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想去看猴子,不过动物园离得也不远,去就去呗,当即同意下来,买了一些面包当做口粮。

到了动物园之后,我才明白母亲为什么要来看猴子,他拽着父亲,指着里面的小猴子道,你看,我就说了,小猴子刚生出来的时候都很像小孩子的,老二小时候就一直很像小猴子。

我看着那只皱皱巴巴的小猴子,不明白它哪里同我像了,他也不必为了证明我小时候很像猴子,而专门带全家来看吧?再说了我都这么大了,他为啥突然想起这一茬了?

看完了猴子,母亲又兴冲冲的拽着父亲去看其他的动物,他最近兴趣爱好颇为广泛,大哥一结婚,他自觉任务完成了一大半,应当是可以退休了,此时不玩更待何时呢,再过几年老了走不动了,那真的没有什么好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