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1-23

-----正文-----

二十一

回到家洗了洗澡,吴邪把书拿到了卧室,两个人窝在床上继续看这本讲述他们的故事的书,权当是睡前读物了,原本两个人也有看睡前故事的习惯,最近吴邪在看鲁迅文集,有些文章实在晦涩,要反复的看才能理解鲁迅先生的本意。当然了,不能拿老二的小文章和那些大文豪相比,他能耐下性子写这么多字已经很不容易了。

在书本上看到自己家里的故事,这感觉还是很奇妙的,尤其是看儿子写老子,更是又好气又好笑,吴邪看到儿子说自己想象力太强大的时候,有些愤愤的道:“这小崽子,写的什么玩意,我又不是怕看人家的屁股!再说了,他又不知道你那时候什么样子,怎么把我写的像个花痴一样?他凭啥说我是落后的时髦?他很时髦吗?他一岁的时候还坐在路边吃屎我都没有笑话他。”

张起灵没吭声,默默的翻了一页,因为他有预感这个话题最终会导向自己,果然,吴邪没有埋怨几句,就把矛头指向了老张头:“你娶我很不情愿吗?我哪里配不上你?为啥老二觉得你不喜欢我?”

这又不是自己写的,张起灵想,小孩子写东西一点儿不考虑后果,难怪不敢把书拿来给父母看,通篇写的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敢朝上面写。

吴邪戳戳他的腰窝:“你说啊,快点说。”

“那你真的是因为我像这张插画才嫁给我的吗?”如何应付老婆的间歇性更年期,老张头已经有了一套自己的办法,并且游刃有余,轻描淡写的一句话立刻转移了斗争大方向,他把书上的插图翻过来,指给吴邪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