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

-----正文-----

三十五

一场雨淋下来,两个人都成了落汤鸡,回到家里以后发现两个小崽子在用扑克牌玩小猫钓鱼,一点儿没有要拿把伞去接一下老母亲的意思。

吴邪甩了甩手,接过了老公递过来的大毛巾,囫囵的把头发擦了擦,他们跑回来的这一会儿雨小了,这一会儿又大了起来,打的玻璃噼里啪啦响。 翻修过的屋顶非常结实,没有一丝雨潲进来,要是没翻修,这会两个小笨蛋已经坐到大衣柜上了。

不知道城里有没有下雨,临走之前已经让老大照看着家里了,花花草草要照料,肥猫和仓鼠也要喂,平时觉得无所事事,一离开才发现事情还是一大堆。

“还说去摘点果子呢。”吴邪靠在窗边,稍微打开了一点点朝外看,雨太大已经看不清楚院子里的种种了,这么大的雨砸下来,快熟透的果子肯定都掉了,只能便宜小动物了。

正穿着衣服,客厅里突然传来了尖叫,听起来像是老三的声音,老两口连忙跑了出去,发现小姑娘已经爬到了椅子上,一边跳一边叫,老二手忙脚乱的从门口抄起一把扫帚,试图把在地上乱窜的某种小动物给按住。

合着就是为了只耗子,吴邪看着他俩窜的比耗子还慌不由得有些好笑,道:“不就是个耗子吗,至于吗,你不是还养耗子吗?”

老三大喊:“那又不一样!”仓鼠是黄色的,也没有长尾巴,可耗子呢,灰不拉几的还有恶心的长尾巴,看起来好可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