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夏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都是前辈,她却只称呼那个人为老师。

-----正文-----

八月份正是S市最热的时候,即使车里冷气很足,季廊仍然感到一种没由来的烦闷。

他不喜欢接下来的行程,但各式各样的原因牵扯着他,是利益纠葛也好、是人情往来也罢,总之不是他的意愿。可同样是因为这些,季廊不得不打着十二万分的精神去应对一切。

“乌老师要去你是知道的,除此之外还有康平宁、陈梓黛,都是前辈,你做事一向有分寸,我就不多叮嘱了。”徐露瞧着刚收到的信息,竹筒倒豆子似的都塞给季廊。

季廊注意到她的称呼,明明都是前辈,她却只称呼那个人为老师。

“资如跟冯敬言你都认识,他们性格不错,你不会吃亏。”徐露一边说一边去看季廊,发现他望着窗外,根本没在听的样子,于是她咳嗽一声,不出所料看见那个上一秒神情冷漠的青年下一秒笑得招人喜欢。

徐露无声叹一口气,知道自己没法多说,“你不认识的只有封明源、姜茗、莫丁,前两个是G&M旗下的男女团成员,莫丁是这两年走红的自由音乐人。”

这么多人名一股脑砸下来,哪怕都是季廊听过的,也有些遭不住,他很想揉一揉太阳穴,碍于徐露在场,只好克制。他察觉到了徐露的眼神,于是乖巧地附和,表示自己有在认真听讲,“莫丁的《散落人间》挺好听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