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18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年,这是个太特殊的时间,特殊到一提起他就会想起自己和乌柏稻。

-----正文-----

滑不到尽头的消息里,季廊看到了一条没有署名的短信:他不是照样绯闻漫天吗,凭什么我就不可以。

季廊第一时间就猜到这是吴选。他向来这样,遇事从来不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永远在责怪环境和他人。季廊想起电影刚播完那会儿,吴选总是说自己的才华终于被人发现,靠一些非正当的手段保持曝光不过是权衡之际,等他拿到影帝,自然就可以大大方方跟季廊示爱。

想到这里,季廊的坏心情又变好了,毕竟,那么多年过去,吴选一个像样的奖都没拿到。他忽然就很庆幸,自己没有为了短暂的喜欢去妥协,否则又怎么可能在此刻拥有乌柏稻。

乌柏稻于他而言,不只是攀不过去的山,更是督促着自己前进的动力。

就这么赋闲在家,季廊反倒不急着去拍戏了,和乌柏稻聊过之后,他忽然就想通了,有时候合适比什么都重要,与其盲目追求量,不如好好筛选真正合心意的剧本。于是季廊的生活就变得单调固定起来,通常是花半天时间去参加活动,再有半天用来看电影、挑剧本,晚上就和乌柏稻视频。

那天他穿着略厚的毛绒睡衣窝在沙发,却见乌柏稻仍然是很单薄的秋季睡衣。他拍戏的地方是以暖冬知名的,这事儿季廊早就知道了,他也不是第一次看见这么穿的乌柏稻。但还是忍不住小声抱怨:“家里真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