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就得让博士深刻、切实地明白他不会跳芭蕾。

-----正文-----

“我又看到你了。”你奇怪地说,前几天你的幻觉里最常出现的还是形态扭曲的海怪,偶尔夹带你熟悉的不同面庞对你低声诉说内容各异的话语,你想不明白怎么幻觉突然都被洗刷成了黑键,在此之前你明明一次都没在幻觉里见过他:这也是你听到他和你说些什么时毫无防备的原因。你切实地以为那都是幻觉的一部分,可惜躯体比你的大脑反应更快,回答他的问题已经成了某种条件反射。

比起你满腔的自我怀疑,坐在一旁的黑键镇定许多,他询问道:“那个我在干什么?”

你放下手里那本介绍莱塔尼亚风俗的杂志,看了他一眼,又看了幻觉里的黑键一眼,犹豫着要不要开口,毕竟上一次他的表情说不上好看,但你仔细思考了一下不开口的后果,显然只会把局面弄得更糟糕一些。

于是你做了一下心理准备,说:“他在跳《破壳》,呃,和上次一样,还是芭蕾舞。”

“那首曲子需要四个人才能跳。”他冷静地评价,“难道你同时看到了四个我?”

你觉得等你说完下一句就会从他的嘴里听到熟悉的讽刺,你艰难地咽了口口水,努力收起对幻象的同情心,回答他的疑问:“不是。他只跳了一个人的份。”

并不出乎你的意料,卡普里尼从嗓间发出哼声,由于这次的被攻击…不是,被评价对象并非真人,也不会冒犯到除他以外的任何人,他比平时更少几分收敛:“看来幻觉里的这位先生一定相当自大,否则他就不会无礼地占据另一个人的脑袋,旁若无人地强迫观众欣赏他不完整的舞姿。他现在在哪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