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说,你要和我交往吗?”

-----正文-----

你回到罗德岛的第二十二天下午,你准时出现在了编号是L302的房间,这是一间练舞室,旁边连通着一个换衣服用的小房间,有一面墙由镜子构成,正对着镜子的那一面有着模拟出来的良好采光,你在等待期间无聊地拨弄着调整灯光的按键,看着虚拟屏幕上的风景从白昼变为黑夜,从星空变为雨幕,最后被你固定在晴朗的午后,正如此刻真实的天气那般。

那间更衣室从你背后传来开门的声响,恰好在你转过身的瞬间,幻觉第一次在今天拜访你,于是当你回身以后,你的面前又一次同时站了两个黑键。

你看过的其中一盘录像带是罗德岛上的芭蕾爱好者排练的一出剧目,现在黑键穿上了和领舞款式相同的那身衣服,但非常合身,你一眼看出是被人裁制成了他的尺寸:你有点茫然了,难道这就是凯尔希和你提那件事的原因?

而巧又不巧,就在他的旁边是和他穿了身一模一样衣服的幻觉,你还不至于把幻觉里的黑键和真人认错,但此刻你视野里的画面让你难以自制地失去了语言能力。

这是什么情况?你疑惑、困惑、感到费解,又坦诚地觉得现在这样确实很好看,只存在于你幻觉里的,换过数套演出服的想象落进了现实,你的助理确实很适合这样的服饰,将他常年不见光的四肢展示出来,在你看来甚至白得有点刺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