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吻在我的脸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留个爱标记

-----正文-----

这年的冬天似乎格外漫长。

萨弗利刚刚遭受来自邻国多林的侵略,很不幸的是,这个位于大陆西北部的小国没能抗住敌人的炮火,成为了多林领土的一部分。

侵略战争后便是毫无人性的经济掠夺,文化同化。

纯洁的雪花下压抑着最为疯狂的掠夺。

萨弗利国小民弱,一年之中起码有大半年被厚厚的冰雪覆盖,几乎没有稳定的经济支柱产业,所以对于贪婪的多林来说,征服这片土地几乎是一笔赔本买卖。

多林的将军近乎泄愤地默许底下的将士蹂躏这片贫瘠的土地。

于是,工厂被炮火三两下哄得稀巴烂,曾经的办公大楼、商业大厦也被装甲车碾在履带之下,化作废墟。

九成九的萨弗利人失去了他们赖以生计的工作。

可不管怎么说,日子还得继续,牛奶和面包不会平白无故从天上掉下来。那些被生活的重担压得喘不过气的青年萨弗利人,便把目光投向了为人不齿的情色业。

是的,情色业。就算再窘迫,只要活着,好歹还有一具身体。向敌人低价出售自己年轻美好的肉体是这个时节来钱最快的生意。

十九岁的海格尔•沙利文也是其中的一员。

他曾是萨弗利最英勇的士兵,四个月前还在前线为自己的祖国冲锋陷阵——他甚至因此断了半边左掌。可萨弗利战败后,他只能狼狈逃回家中,整日浑浑噩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