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肥肠面

-----正文-----

A市的冬日来得很早,清晨便阴风阵阵,到了晚上果然下起了鹅毛大雪。这样寒冷的时候,严枢反倒乐意出门走走,正巧某个还算喜欢的堂侄就是冬日生的,今天二十岁生辰,多番邀请。严枢之前是不打算去了,碰上这场大雪又改变了主意。

车停在了庄园门外,还有一段路要走,伯父早早等在门外把他迎了进去。室外的温度很低,领尖插花眼上的鲜花在寒风中颤颤巍巍,两人交谈时口中呼出白色的水汽,严枢刻意穿了英式的晚礼服,搭配手杖,两人只能慢慢踱步。严枢偶然间瞥见花园中伫立着的雕像,身姿妙曼,腰极细,然而流畅的肌理又不失力量美,不由得多看了两眼,问道:

“这是哪位的作品?”

严虞脸色有些尴尬:“不是石刻的,是严斯朗那小子搞得真人扮演的人体雕塑。”

室外几乎是呵气成冰的温度,那人浑身赤裸一动不动,倒是敬业。

严枢温和地笑了笑:“年轻人喜欢些新鲜玩意,鲜活。”

晚宴还未过半,严枢就离开了,制止了伯父要送的念头,一个人在拄着手杖穿过中庭花园,大雪纷纷扬扬,刚扫干净的地面又快速积了一层雪,走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隐隐听到雕塑那边传来几个年轻人的声音。

“还真敬业,别是冻僵了。”

“冻死就处理了。”

“动了?你是雕塑,怎么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