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焖鸡

-----正文-----

杜群青紧张地在后备箱里不知呆了多久,赤身裸体在室外冻了一天,被车内温暖的空调一吹,终于后知后觉发起烧来。以往生病总是躺着睡觉熬过去,养成了一生病反倒能睡的习惯,让他蜷在后备箱里昏昏沉沉,迷蒙间感受到车停了下来,外面传来隐约的人声。

“把他洗干净,送去检查。”

杜群青内心嗤笑了一下这些上流人士的贪生怕死,被人从车里小心翼翼端了出来,好像在对待什么名贵物品一般,全程隔着衣服没碰到他身体。他本想睁开眼四处打量,但顶不住困意,一路半梦半醒着被人像洗碗一样仔细涮洗,甚至连几把都被拎起来擦洗了一番,接着被安置到床上,又来人给他抽了几管血,之后他便沉入了梦乡。

再醒过来时天已经亮了,床头放了套晕得板正整齐的衣服,杜群青穿上后在向门外走去,打算先四处转转,刚拉开门,门外站着个一身西服的人。

“杜先生,我领您去用餐。”

杜群青跟着他走过长廊,乘了电梯,又绕了一段,路过好些个清洁打扫的人员。

杜群青有些嫉妒他们,他曾经也尝试过给人打扫卫生赚钱,还并不是这样富裕的人家,他一个人负三层的小别墅,虽然累点,他也很喜欢这份工作,踏踏实实干了一阵子,不过结局和他以往的工作一样,最后自然而然被主人家赶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