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豆沙包

-----正文-----

严枢生了一张相当好的脸,看不出年龄,但因为气势过于迫人,反倒让人注意不到他的脸。

杜群青鬼使神差的闪过一个念头:跟他上床也不亏。

猛地回神,就看到严枢漆黑的瞳仁看着他,眼神幽深:“不要有太多心思,群青。”

他走到严枢身边,低垂着头,显得很乖顺:“严先生。”

衣领不高,这个姿势把他的后颈暴露在严枢眼底,洁白纤细,一块小巧的骨头顶着薄薄的皮肤,脖子上散落着几根发丝。

严枢伸手拨开,手掌着那节脖子,温软滑腻,如同带了很久沾染了体温的白玉。他轻轻摩擦了一会,感受着手底下的身体开始细微的颤抖。

他紧了紧手掌,杜群青的颈动脉在手底下搏动,生机勃勃。

杜群青感觉自己好似被大型动物咬住了脖子,头部的供血不足让他忍不住挣扎了一下。

“衣服脱了。”严枢平静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听不出喜怒。

杜群青本以为严枢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还想和他演上一出郎情妾意的戏码。没想到他倒是上流人士里少有的直接,一时有点惊讶,抬眼意图偷偷观察严枢的表情,却被一只手掌给盖住。

还是一派温和的嗓音,但内容却暗含压迫:“群青,听话。”

黑暗中,杜群青眨了眨眼睛,睫毛从他掌心刮过,乖巧地点了点头。伸手解开了自己的扣子,严家提供的衣服,布料相当顺滑,扣子一解开便顺着肩膀滑落,露出削薄的肩头和精巧的锁骨。杜群青熟门熟路,脱起衣服来相当顺手,不一会就把自己扒了个精光,浑身赤裸着站在严枢面前,大大方方展示自己年轻美好的躯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