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沙姜排骨

-----正文-----

杜群青实在没想到在庙里也能碰上之前的顾客,更没想到的事,玩得那么花的居然还信这个,也不怕佛祖给他打出去。

甫一碰上,就被那人扯着向后山走去。

“接客都接到这了?”那人上下打量了他一眼,这人条盘亮顺,比当初更加诱人,眼角眉梢都散发着‍‌情‍‌‎‍‌欲‌‌‍‍‎的信号,像个熟透了的桃子一掐就要汁水四溅,跟这庄严禁欲的寺庙格格不入,他笑道:“你这业务拓展得够广的。”

杜群青正事已经办完了,这会被他拉得跌跌撞撞也不挣扎,嘴上和他调笑:“还得多谢齐公子当初对我事业的鼎力支持和宣传。”

拉扯中,他们已经到了平兴寺的后院,这里是和尚休息种菜的地方,很少有人过来,年岁久远的老树叶子都掉光了,衬着正红的墙壁,空气中隐隐飘着寺庙里独有的檀香,环境静谧清幽,显得两人的调情格外刺耳。

一扇普通雕花木窗从内打开,穿着咖啡色僧袍的沙弥正在其中拨弦。浓眉直鼻,即使脑袋蹭光瓦亮也俊美得迫人,幸而表情温和,气质悲悯,眼角的纹路也给他添了点沉稳,才勉强像个和尚。

杜群青觉得这人有点眼熟,但又不知道自己哪里能认识这么号人,只当自己眼瘸了。

那俊沙弥张口,唱的《阳关三叠》,声音悠长空灵。杜群青看着个气质不俗的,都像多聊两句,没想到还没走上前去,就被齐献匆忙拉走,往后山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