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肠粉

-----正文-----

他俩离得进,杜群青闻到严枢身上淡淡的香烛味,快速看了眼他的脸,眉眼压得很低,神色阴沉,难得泄露了一丝心绪,气场比之前从容松弛的样子更加迫人,怪不得保镖们正垂首沉默地立在他身后。

杜群青正要放弃,打算抓紧时间搏一搏时,严枢掐着他下巴左右端详了一会,样子很像在掂量自己钓上来的鱼是不是值得自己下手。

没有刻意温和的声音冷淡得像含着冰一样:“付出才会有收获。”

“你能付出什么?”

杜群青眼睛一亮,感觉有戏,正想表示自己能够付出自己的肉体,换取严枢帮他出山。刚要回答,视野里突然闯入了一辆车,在这样的山路上,即使是越野这个速度也过于不正常。

而严枢就像是没有听到那巨大的轰鸣声一样,还在等在他的回答,神情冷淡毫无变化。

杜群青可不像跟着他找死,猛地挣开他的手,往旁边闪躲,越野疾驰逼近,而严枢还是毫无动作,千钧一发之际,杜群青鬼使神差地伸手拉了他一把。严枢毫无准备地往杜群青身上扑去,他个子高挑身材匀称,体重并不算轻,这一扑直接把杜群青压倒在地,整个人罩在他身上。

一声枪响,高速行驶中的越野被爆胎,在路上七拐八弯翻了车,前盖冒起一缕黑烟。

严枢很快反应过来,从被他压得七荤八素的杜群青身上起来,脸色似乎更加难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