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剁椒鱼

-----正文-----

“群青,玩够了吗?回去。”

一只瘦长如玉的手从后面握住了杜群青的手腕,看着明明很是羸弱,然而杜群青的手却不能挣脱。他回过头来,赤红着眼珠,理智显然被怒火蒸腾没了,怒吼道:“滚!”

严枢像那种开明的家长一般,包容地笑了笑,循循善诱地劝导道:“乖,现在玩完了,下次玩什么?”

他手上施加着不容置疑的力道,把杜群青从那人身上拉起来,踩住那人的后背,一边用着商量的口吻道:“让小席把它带回去,你想怎么玩怎么玩,玩腻了再杀了,怎么样?”

杜群青无法反抗严枢,终于慢慢冷静下来,严枢的出现终于让他从那种恐惧的应激中清醒过来,他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无力反抗的小孩,轮到他来主宰这人的命运了。从仇恨和恐惧的幻觉中清醒,他才发现严枢身边还站着那个沙弥。

严枢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温和地说道:“介绍一下,这位师父法号觉安。”说罢便住了口,完全没有介绍杜群青的意思。

觉安朝杜群青双手合十行了个合掌礼,念了声:“阿弥陀佛。”又对严枢道:“事情已经解决,贫僧便不多留。”对严枢身后的保镖也行了一礼,这才转身步履沉稳地离开。

严枢挥挥手让保镖把地上的人控制住,松开杜群青的手腕,慢慢往回走。

“觉安是我父亲。”严枢不知道出于什么考量,突然开口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