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杜群青过往

-----正文-----

杜群青觉得自己还算是个正常人,并不想吃自己亲爹的肉。

即使这个法律上的父亲从没有尽过一个父亲的责任,杜群青甚至没奢望过他能好好当个爹,他唯一想象过的是,他能当个人就好。

这人五毒俱全,嫖娼、赌博、酗酒,很遗憾的是没有吸毒,不然杜群青也不用等到这会才能打得过他而不是让他跑了留下了巨额的债务。而杜群青的妈妈是个把忍耐麻木写在脸上的女人,即使在自己被打得头破血流,即使自己的年幼儿子被侵犯,即使自己的女儿被他寒冬腊月里扔在了野地里冻死,她麻木呆滞着,连眼泪也没有。

直到她被活生生打死了。

杜群青虽然不爱她,但也不恨她。

那个人又一次赌输了酗酒把自己老婆打倒在地,第二天酒醒后,看着倒在血泊中毫无意识的老婆,第一时间收拾东西跑了。那会杜群青刚十三岁,虽然常年的营养不良让他面黄肌瘦像只猫崽,但因为他还有妈妈,衣着尚且干净,也被她拼命送去了读书。但从那天以后,女人被打得咳血,每天卧床,初一只读了半个学期的杜群青读不下去了,每天四处捡瓶子卖钱买并没有什么作用的药,去菜市场捡烂菜叶子回来给女人煮饭。可惜,这样的日子他也没过多久,女人苟延残喘了一年,最后还是带着放不下的心撒手人寰。

留下十四岁的小群青彻底无依无靠没了牵挂。其他小孩十四岁时还在中二期,每天恨不得全世界围着他转,甚至自残来表明自己的悲伤苦难。然而十四岁的杜群青从没想过死,幼年的经历让他对人产生了极大的不信任,时时刻刻都处在不安中,尤其是成年男性,他好像是在巨人国里生存的小矮人,担心着不知何时就会有一只巨大的脚无意中把他踩死,躲躲闪闪着也就这么慢慢长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