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章鱼小丸子

-----正文-----

实际上这么多年,杜群青一直在找那个畜牲。但因为多年的躲避赌债,又或许是杜仲天生就适合当个阴沟里的老鼠,无论是开始小群青势单力薄的寻找,还是后来他借助各类势力的搜寻,都没有摸到过他的影子。而严枢,就这样举重若轻的把他推到了自己面前。杜群青知道是严枢安排的,虽然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但如果没有外力,杜仲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上平兴寺,他生平最恨的就是鬼神,连清明的祭祖都不去。通过这一次,杜群青才意识到,严枢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有势力,比自己见过的所有所谓达官贵人,都高了不止一个层次。似乎留在严枢身边,才是他最好的选择。

想通了这点后,他暗下决心,上前轻轻扯住严枢的衣袖。

严枢转过头端详了他片刻,露出个似笑非笑的表情:“群青,想通了。”不等杜群青回答,他又收起那副微妙的略带嘲讽的表情,温柔得带点引诱道:“随我来。”

严枢领着他进了个房间,杜群青还没来得及打量就被按在了门上,一阵若有似无的香烛味混着浅淡的墨香袭来,柔软的唇覆在了他唇上。对方显然并不像他的嘴唇一样柔软,舌头轻而易举地钻进他嘴里后,就开始搅风搅雨,激烈地动作让杜群青来不及吞咽的涎水沾湿了下巴。严枢的舌头似乎比普通人长,意图要舔到他喉咙般一直往里钻,吻得杜群青难受得想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