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盐焗虾

-----正文-----

从那天严枢把他扔下,杜群青就知道自己走错了一步,让严枢失去了对自己的兴趣。但他又想不明白哪里错了,就像他想不明白严枢为什么当时会对自己有兴趣一样。他知道绝对不可能是因为自己长得好,毕竟就严枢的地位来说,长得好在他这里并不稀奇,他自己和他父亲就已经长得相当俊美了。

杜群青反复思索,自己和严枢的初遇时他对自己的不屑一顾才是正常的,那为什么第二次就又把自己带回去了?

他还多方努力设法见严枢,他知道如果自己不想方设法出现在严枢面前,那么严枢估计很快就会像掸灰尘一样把自己掸出他的记忆。虽然他一直表现得很温柔体贴,但那只不过是他自小严格的教养。

以严枢的地位来说,如果他没想要见杜群青,按理来说杜群青是根本摸不到他的踪影的。幸而功夫不负有心人,杜群青自小在社会上摸爬滚打,自有一套和人相处的本事,让他从庄园马场的马匹脊椎推拿师那里知道了严枢每月都会来马场跑马。他天天过去找推拿师说话,顺便递个工具,一副很喜欢马的样子,总算被他等到了严枢。

他见到严枢时,他已经换好了骑士服。不同与他以往或繁复或宽松的服饰所体现的精致威严,修身利落的剪裁显得他身形颀长,肌肉线条流畅,胸肌把衣服撑得鼓鼓囊囊,显然并不疏于锻炼,怪不得能轻松把自己整个人端来端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