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烤鸭

-----正文-----

杜群青对马术知之甚少,但他对不同鞭子带来的疼痛却相当了解,特地挑选了一款长度相对来说短一点的盛装舞步鞭,鞭柄由某种动物的角制成,拿在手中很好掌控。

因为鞭子不算长,严枢也就没有绑着他,让他起身背对自己弓着腰抱住自己的小腿。这个姿势让他失去了活动空间,且臀部及大腿的肌肉绷紧,会让痛感更加剧烈。而且因为无法看到鞭子落下,恐惧和紧张会加倍放大痛感。

严枢在他身后,这个姿势展示在他面前的只有杜群青修长匀称的腿和浑圆雪白的屁股,好像杜群青整个人就是这样的组成,失去了身为人的意义,只留下了这样一个色情的部分。

杜群青虽然瘦,但确实是天生的尤物,肉都长在了该长的地方,大腿和屁股肉眼可见的肥腻,捏上一把就会有雪白柔软的皮肉从指缝中溢出来。

现在的天气正倒春寒,春寒料峭,屋内并没有开空调,杜群青的皮肤上能看见一些被寒意刺激出来小而密集的疙瘩,破坏了原本光滑细腻得仿佛假人的样子。

安静的房间内只能听到严枢轻而缓的脚步声,沉默的氛围让他的存在压迫感十足,杜群青绷紧了心弦把全部的注意都放在了身后。鞭子迟迟不降落,肌肉已经紧张得有些发酸,他悄悄地松了松腿。严枢在这时突然发难,破空声响起,尖锐的疼痛在左臀炸开,杜群青一时站立不稳,向前踉跄着跌倒在地。他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恢复姿势,所幸严枢似乎没有要追究的意思,反而无声地立在一旁观察,像是捕猎之前的准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