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仁月饼

-----正文-----

杜群青趴在严枢腿上,不知道他从哪里掏出了药膏,正给他涂抹。凉丝丝的药膏抹在发烫的皮肤上,动作轻柔。杜群青攥着严枢铺在沙发上的衣角,从他身上传来暖烘烘的温度,包裹住杜群青赤裸的身体,让他安心得昏昏欲睡。

杜群青再次醒来时,房间的灯光柔和,温度在一个温暖的范围,自己赤身躺在床上,蜷成一团,严枢的风衣被他抱在怀里,皱巴巴得像咸菜,自己还紧攥着衣角。他松开衣服转过头,才看到严枢居然还在。只穿着件褐色竖条纹的衬衫,扣子还是解开了两颗,能看到些隆起的胸肌。手里摊开了几页纸,正随意翻看,手上还挂了串珠子,随着动作发出轻微玉石碰撞的声音。

“醒了就穿上衣服吧。”严枢很快发现了这边的动静。

杜群青现在觉得屁股上的疼痛已经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不知道是那个药膏有奇效,还是自己痛麻了。他左右看了看,果然在床边发现了给他准备的衣物,伸手够过来拿起一抖,是件连衣裙似的长袍。杜群青知道自己现在穿不了裤子,而且裙子他也不是没穿过,毫无异议地准备往身上套,然而在起身这一步他就卡住了,他根本起不来,只要稍微用到屁股的肌肉就痛得他龇牙咧嘴,钻心似的,都说十指连心,他看屁股也连心。他放弃了,无辜地看向严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