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炸鸡

-----正文-----

没用他猜多久,很快就见到了,那个废物居然是齐献。正衣衫齐整老老实实地跪在地上,严枢端坐在他面前,斜靠在沙发上,一手支着脑袋,神情慵懒,一副坐看好戏的样子。

杜群青发现,严枢虽然看着温文,骨子里其实很喜欢暴力,但他自己又不乐意用暴力来压迫别人达成目的。

“其他人找来还需要花点时间,他比较省事。”

齐献当然好找,他家在本市有头有脸,他本人也算是知名人士。齐献颇有手段,做事百无禁忌,放得下身段,甚至能干出逼良为娼这种没品的事。但这同时也让他吃得很开,他现在的社交圈子,杜群青可贡献不少。但杜群青其实不怎么恨他,没有齐献他还不知道在哪里吃泥巴,哪能见识到这些声色犬马纸醉金迷,哪知道这世界上还可以拿黄金填湖拿人当兽斗呢?

当严枢喜欢看,他就得演给他看。

杜群青看着跪在地上面不改色的的齐献,内心感叹这人是真没有自尊,根本不将就富家公子自傲那一套。又偷偷撇了倚在沙发里的严枢一眼,即使不将就一板一眼的礼仪,依然让人不自觉在他面就低人一等。

杜群青收起心思,扬起胳膊,拳脚还没落到齐献身上几下,那厮脸色还没变呢,一副浮于表面的后悔害怕。严枢懒洋洋的声音喊了停。

他起身抱臂,缓步走到两人身边,神色恹恹地看了杜群青一眼:“你不恨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