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撕鸡

-----正文-----

那个按摩师之后就被辞退了,而杜群青似乎有了那么点权限,一些时候询问严枢在哪时能够得到回答。

虽然有许多的职业经理人为他处置偌大的家业,而严枢他家没什么乱七八糟的亲戚来上演一些狗血大戏,但还是有一些重大的事需要他来处理。

杜群青推开书房的门时,他也不知道应不应该称之为书房,书墙上还特地做了楼梯方便取上面的的书,宫殿似的,严枢正在使用笔电,带了副无框的眼睛。杜群青经过这段时间的揣摩摸索,对严枢有了一定了解。知道自己既然能来,就不是在处理什么重要的事情,轻手轻脚地绕到他身后,想弯腰抱住他脖子,在接触到他之前,手腕就被精准握住。

严枢轻笑一声,把他拉到身前:“无聊了?”

杜群青观察了一眼他的脸色,揣摩着他不是不想自己碰他,估计只是不允许别人从后面靠近。撒娇着挤了进去,把严枢的凳子和书桌推开了点距离,跨坐在他腿上。严枢笑着任他动作,一手扶在他后腰防止他摔倒。

杜群青坐下后,手轻轻按在他胸肌上,嘴唇贴着他脸黏黏糊糊道:“嗯,你陪我玩儿。”

湿漉漉的嘴唇在严枢脸上留下了一点痕迹,软弹的屁股坐在他大腿上,丰腴的臀肉被挤压着溢出来。严枢揉捏着他的臀部,细细地吮吸他的唇瓣,直到把他的上唇吸得殷红,微微肿起,才转而用舌头舔开他的唇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