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撕鸡

-----正文-----

杜群青感觉自己好像重要了一点,不再像之前那样是个可有可无的玩意。

他不像之前那样自由了,每日的衣食住行他不再有选择权,几点睡觉几点起床几点吃饭穿什么衣服去哪里活动,都有人安排好。但与此同时,他似乎随时都可以去见严枢,而不是等着被传召一样,在严枢没想着见他时只能得到席封一个礼貌的微笑。这大大方便了杜群青,毕竟既然要抱大腿,总不能等着大腿上门吧。

他觉得自己眼光确实不错,上次那一遭自己也不是没有爽到,轻轻松松就拿到了蒸蒸日上的盈江集团百分之八的股份。严枢说要给他二十五,但二十五就得参与决策,他不是那块料,躺着拿分红就得了。还有那个人伺候金主比他容易?那个人的金主比他大方?金主还顺手给他解决了俩仇人。杜群青何止是满意,他觉得要积极工作多劳多得。争取干个两三年,在严枢腻了之前能捞多少捞多少。

有钱人家里修得跟迷宫似的,杜群青永远搞不懂哪个地方是哪个作用但依然能察觉出这个地方的不同寻常。哪个普通的地方会摆个近五米高的佛像?而且并不像寺庙里那么开阔,这个佛像摆着几乎顶天立地,占了屋子的很大一部分。人在它面前渺小,但又渺小得生不出敬畏。不知为何,严家其他地方的采光都非常好,唯独这个佛堂十分阴暗。光线并不是从正面过来,而是侧光,在佛像上打下交错的阴影,无端显得阴森压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