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热小火锅

-----正文-----

杜群青本来以为还会来个戏水鸳鸯,结果严枢洗澡就真只洗澡,一本正经的连撸一把都没有,他想着严枢也三十多了,估摸着年纪到了。一回神严枢泡在一旁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沉思。

他尴尬而不失心虚的转移话题道:“严先生,你家到底多大?”

严枢笑吟吟地顺着他说:“最开始的时候建筑面积是五十亩。”

杜群青心里盘算着,一亩地三分田,五十亩地得多大?拿来种地都能养活一大家子人吧。

“三万平多一点。”没等他算明白,严枢替他解答道。

“现在呢?”

严枢思索了一会:“一代代扩下来,现在建筑面积应该有一百五十亩左右,我也不太清楚。”

“建筑面积?还不包括你家那些花园马场高尔夫球场?”

“没算在内。”

杜群青眼珠子都瞪大了,仿佛痴呆一样张着嘴,喃喃道:“怪不得在家得坐车。这可是A市,这该不会是紫禁城吧?”

严枢被他逗得笑出了声:“没那么夸张。严家以前人丁兴旺,不过这几代少了。”

泡澡时杜群青抱怨了几句他家大得像迷宫,严枢回去时特地带着他在常用到的地方转了转。一路上遇到了各种正在干活的职工,杜群青听着满耳朵的“严先生”“杜先生”,只觉得新时代的春风是不是因为严家太大了没吹进来?不过想想席封还有五险一金,又觉得很‍‌‎‌现‌‎‎‍‍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