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藤椒鱼片

-----正文-----

好不容易挨到严枢开完会,杜群青的裤子都被前液濡湿了一片。

他本以为会顺势做一场的,严枢却抽出了手。一本正经地问道:“想说什么?”

杜群青嗔怪地瞪了他一眼,眼睛水光潋滟,眼尾通红,‎‎‌‍美‍‎‌‍‎人‎‌‎‍‍薄怒,毫无威慑力,只让严枢鼓起的裤裆更明显了。

他神色自若地问道:“小狗,随时发情可不行,晚上我们去趟晚宴,你带个锁?”

严枢会出席的宴会,宴席主人只怕地位不会低到哪去,杜群青明白带他去意味着什么,别说带锁,让他尿道棒和贞操锁一块带他都愿意。

连连点头,把贪婪的心思都写在了脸上,兴奋道:“好啊。”

严枢纵容地笑了笑,手隔着裤子用力掐了一把。杜群青惨叫一声,立刻就萎了。严枢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个银白的金属小笼子,命令道:“裤子脱了。”

杜群青哪敢不从,站起来一把把裤子扯到了脚踝。‌‍‎‌鸡‍‍‎‌巴‌‍‍‎‌的皮肤本来就敏感,冰冷的笼子贴上皮肤,激得他‌‍‎‌鸡‍‍‎‌巴‌‍‍‎‌不由自主摇头晃脑地抖了抖。

“刚才是想说什么?”

杜群青提好裤子,回想了一下才道:“我是想问,您处理了那个人?”

严枢眯了眯眼:“嗯,我不喜欢心思太多的人。”

杜群青好奇道:“您知道是谁的人吗?”

“就那几个能做到这个地步,也不难猜。这次是严留雁的手笔。”

杜群青看得出严枢不太想说自己母亲的事,故意逗他笑:“她之后该不会拿一张五百万的支票让我滚出您的世界吧。现在五百万也不值多少钱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