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菠萝包

-----正文-----

严枢真开始教起了杜群青。

从英语最基本的二十六个英文字母开始,这对于严枢来说可能过于简单,但他依然兴致勃勃,看起来乐在其中,这让杜群青放松很多。他总担心自己在严枢面前表现得很愚蠢。

不止是英文,数学中文、历史政治,到艺术鉴赏。严枢没正正经经在学校上过一节课,自然也不可能循规蹈矩地教。明明上一刻还在说着语法,下一刻就开始给群青读莎士比亚。

一旦有钱到了严枢这个地步,学识丰富通常不被看作是一个区别于常人的标准。他们的金钱来源于继承遗产,集团产业的运作早已稳定,有一庞大的职业经理人为他们打理这些金钱并扩大,所以就连管理方面的知识他们也不需要,只需要傲慢无知的度过这一生。

严枢家族甚至因为独特的母系继承,导致他连兄弟姐妹来争夺遗产的压力都没有,但他却莫名学识渊博。

杜群青坐在原本严枢的书桌前一知半解的听着自然辩证法,有些无奈。好在严枢只是随口扯了两句,又很快说回了从句。

严枢一天最多讲两个小时,从下午三点到五点。他并不忙,集团有专业人士打理,除了偶尔要去参加聚会保持社交网络和灵通的消息外,大部分时间他都很闲。这是杜群青在上课的日子里发现的。

在这之前杜群青和严枢接触不多,只有他想到自己的时候才能看到他,这种时刻不是天天有。他还以为严枢要打理这样偌大的家业需要像电视里的霸总一样从早忙到晚,饭也没空吃,还得患个胃病。实际上,因为有着营养师团队的照料,就连口腔溃疡对他来说都算是严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