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土豆炖牛腩

-----正文-----

洗漱时严枢心血来潮要给他梳头发,两人在卫生间磨蹭了半天。严枢随意地穿了件浅灰色的高领毛衣,外套深灰的大衣。倒是给杜群青穿了套很正式的黑色手工西服三件套,领口内袖了严字。杜群青有点奇怪,严枢自己的衣服是没有严字的。西服是裁缝量身订做的,很合身,显得人精神奕奕。严枢一直没提过让杜群青健身,虽然杜群青比例好,但总归是单薄,腰肢几乎一掌可握,加上他一张年轻漂亮的脸,穿上西服不像是统领大局的大老板,反倒像是哪家的小公子。

出门时一行人已经在门口候着了,杜群青走在严枢身边,看到了许久未见的席封,惊喜道:“我还以为你辞职下海去了呢,干什么去了这么久没见。”

当初两人闲聊时,互相表示了对对方职业的羡慕。没想到后来杜群青成功上位,席封倒是不见了,他还颇有些锦衣夜行的落寞。

席封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神色比当初更加恭敬,看了看严枢的表情,才回道:“去给严先生办了点事。”

杜群青也没细问,兴致勃勃地准备去签收自己的公司,然后大展身手。

宾利滑入停车场,一行人从专梯直接到了大楼中部。

杜群青转头眼睛亮闪闪地问道:“严先生,我以为总裁办公室会在顶楼。”

严枢扶了把他纤细的腰,笑眯眯地低头看着他回答道:“一般总裁办公室都会在中高层,方便其他人来汇报事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