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丝绒拿铁

-----正文-----

杜群青过去的二十几年里,充满了扭曲、压抑和荒诞,他从没感受过宠爱。虽然当初严枢对他说喜欢时,他感觉和自己沦陷的那种喜欢并不一样,但很快就被严枢展现出来的糖衣炮弹和宠溺打得晕头转向,一厢情愿的认定两人是在相爱,把当初直觉带给他的绝望抛在了脑后,也把这么多年在交际场看到有钱人玩弄人的经验抛在了脑后,严枢的手段并不高明,甚至演得也不用心,但杜群青还是幸福得每天走路都恨不得用跳的。

尤其是最近他亲手敲下了一个项目,几亿的金额由他的拍板在市场上流动,虽然他没有看到这笔钱,但光是数着项目书上的零,想到他一句话将要导致多少人赚得盆满钵满,多少人为此奔走,他就亢奋得坐都坐不住,下午四点就抛下了一切,想要回家和严枢分享成功的喜悦。

找到严枢时他正在暖房里浇花。穿着简单的白衣黑裤,单手插在兜里,另一只手捏着水管让水流滋向花丛,身姿挺拔又从容随意。杜群青从后面跑向严枢想去抱他,结果手还没喷到严枢就被他猛地转过身一把掐住脖子提了起来,动作干脆迅速。杜群青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掐得窒息,脸涨得通红。他踮着脚尖够着地面试图分担一点脖子上的受力,双手贴着脖子上的大手却不敢用力挣扎,声音嘶哑道:“严,严先生,是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