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冰棍

-----正文-----

杜群青靠在门外,听着里面一声声的木鱼声。天黑得很早,明明出公司大楼时还亮堂着,回家洗个澡的功夫,就已经黑得看不分明了,风比白天还大,呜呜地刮着,远处树影疯狂摇晃,几乎要折断了,快下雪了。

严枢跪坐在里面敲了多久,杜群青就在门外站了多久。

严枢出来时,杜群青已经被风吹透了,脸色冻得青白,刚开口时还有些哆嗦:“严,严先生,您不用介意。您知道的,”他冲着严枢用冻僵的脸努力裂开一个笑容:“我是个嗜痛的怪物。”

严枢随意地点点头,在杜群青迈步时漫不经心伸手扶了他一把。下一刻杜群青伸腿时就因为站太久趔趄了一下,如果不是借了严枢的力,少不了要摔一跤。杜群青却并没有因为严枢的关心而触动,他想的是:既然您知道我在外头等您,为什么不早点出来呢?他不敢问出口,忍着钻心的麻和严枢相携走在寒风中,好似一对爱侣。

清晨,杜群青睁眼的时候严枢依然正凝视着他,眼神清明,不见半点睡意。两人对视了一会,严枢眼神晦涩难明,俯身亲了亲他眼皮便起床了。

他刷着牙,严枢拿了把玉白的梳子站在他身后给他梳理有些凌乱的头发,动作有种克制后僵硬的轻柔,缓慢得有点颤抖。杜群青吐掉嘴里的水,看着镜子里心情不错的严枢,试探地开口道:“严先生,能快一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