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冰淇淋泡芙

-----正文-----

很快,杜群青就领略到了不的后果。

先是谈好的项目黄了,大投资的电影主角被爆吸毒被抓,几亿的资金打了水漂,再是旗下的超一线影帝合约到期自己成立工作室带走了一票捧红的艺人。一项项同时出问题,公司股价大跳水,杜群青左支右绌应接不暇,本就上手不久,他年纪小出生又不好,一众股东本就对他不够信任,这会更是颇多微词。

杜群青忙得焦头烂额,会开了一个又一个,敲开他门的就没带来过一个好消息。脚不沾地去各个企业谈合作,恨不能长出八只手。就算他这样忙,严枢还是准点要把他接走,如果放在之前杜群青是不敢反抗的,他连质疑都需要鼓足勇气,谈什么反抗。但他最近是在是压力太大了,焦虑上火。严枢来公司接他时他正在开会,严枢也没管,直接让人把他从办公司带了出来。他手里还攥着一打文件,忍不住喊道:“严枢,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独裁?能不能管一管我的感受?”

严枢从车里抬眼望来,幽绿的眼睛在暗处像蛇一般。他迈腿从车上下来,伸手扯住杜群青的手腕。杜群青没站稳,顺着力道栽进他怀里。

严枢提起他手,从他手里拿下文件,扔给了保镖:“一个小公司而已,”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杜群青,“让席封去干,这么着急上火值当什么?”

杜群青挣了挣,他手被严枢牢牢地握着,根本挣脱不了:“你懂什么?这是属于我的公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